文学简历

作家王心麗 大美在民間LOFTER博客實驗空間

©文学简历
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纸质书籍长篇小说《雾 · 爱》

书名:《雾 · 爱》

作者:王心丽

种类:长篇小说 

字数:21万  十八篇章,十八幅图片插页

作者提供装帧设计版本

文本简介:

那时的青春,那时的爱

《雾• 爱》是前互联网时代的校园爱情故事。

文本关键词:校园、城市、乡村、爱情、选择、毕业季、前途、分配、考研、生活、社会、求职

再次出版关键词:怀旧

小说中的人和事、情和爱,距离2019年已二十八年。背景1992年之前,那段时期是一个短暂而特殊的时期,政治风波之后的沉静,那段时期的中国驻足历史的十字路口,不知何去何从,那时的年轻人有那段时期特有的迷惘。《雾•爱》写的是那段特定时期的校园故事,这样的故事之前不会有,之后也不会有。用两女(青梅竹马的乡村姑娘和城市的女大学生)一男(来自乡村学生干部,学霸),三个第一人称从三个角度叙述一段短暂的、注定没有结果的初恋情感和选择纠结,此情此景此事是一段难忘的、在记忆中随年龄增长而提纯的成长故事:那情那景那事那时节的青春。

青春情感是各人的,个人的,不同的经历和感受也是各人的、个人的,但记录一个特殊的年代1990至1991是共同的。《雾•爱》是唯一的同步记录那个时代的校园爱情小说。

2018年8月的修改版,对这部小说的段落长短做了技术处理,阅读起来较先前养眼、轻松。这是为手机阅读时代热爱纸质书阅读的读者所做的特别调整。

作者简介:王心丽   中国、南京自由撰稿人 作家

已出版当代长篇小说城市故事十一部,中短篇小说集一部

代表作:《凯斯酒吧》《陌生世界》《越轨年龄》《不安分的春天》

已出版百万字民国风情画卷长篇小说三部曲《落红沉香梦》《落红浮生园》《落红迷归路》

另已出版散文随笔四部,《碧山纪事》是她的第五部随笔集。

作者曾与海内外十多家出版社关联:上海文艺出版社、作家出版社、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、新华出版社、文化艺术出版社、湖南文艺出版社、四川文艺出版社、珠海出版社、江苏文艺出版社、凤凰出版社、台湾万盛图书出版公司、日本樱枫出版株式会社。曾在上海文艺出版社出版过六部长篇小说。

以往作品销售档案: 作者从一九八八年开始出版长篇小说,最后一次出版活动二〇〇九年。在此期间有一半的作品曾在不同的出版社出版多次,有主渠道发行,也有二渠道发行,曾多次登上南北各大书城、书店畅销小说排行榜。各种图书在全国各个大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都有收藏(作者十年未出版图书,已十年无新书进库)。该作家的图书,各大图书网站都曾有销售,有镜像广告,现已无书。 












 

评论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