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学简历

作家王心麗 大美在民間LOFTER博客實驗空間

©文学简历
Powered by LOFTER

最近盤點自己的文學,盤出许多自信,这是我的1984!

我是资深的酷毙文青,酷毙了三十五年,还在酷毙,最酷的是自由写作者作家的三十五年经历,在過去的嵗月裏,我用十一部書稿的稿酬養活了百萬字的長篇小説《落紅三部曲》,用《落紅三部曲》的稿酬登上了互聯網,我是最早的網民,網絡寫作者,我的網絡寫作的年齡已滿二十一嵗。还有更酷的:文字一如既往的清新而活力,2017,2018,独自游蕩皖南碧山古村九趟,完成了圖文本《碧山纪事》的写作。三十五年,文學之心依然跳动强劲,文学肢体依然青春澎湃。(文/王心麗)

评论
热度(5)